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瞻江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感悟延安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区人大代表参与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4:11      来源: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3月22日,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人大代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黄泥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区人大代表徐烨涛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各共建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

  在延安精神展示馆内,徐代表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驻足观看,透过一件件实物构想烽火年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战斗、工作、生活的情景,并通过观看数字光影沉浸式戏剧《宝塔山下的誓言》,领略革命先辈舍生忘死、矢志为民的崇高情怀。徐代表表示,重温延安精神中蕴含的“红色密码”,有助于代表汲取信仰力量、校准前进方向,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徐代表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扬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为民初心。下一步,黄泥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丰富代表学习活动,帮助代表不断提升履职效能,以高质量履职成效展现人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