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量身定制“骑士卡” 细微之处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09:53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外卖骑手的关心关爱,梁溪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举办“骑士卡”现场发布活动,为外卖骑手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前期,通过与外卖平台、骑手的沟通调研,梁溪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骑手在移动套餐方面的需求,迅速联合中国移动会商研讨方案,2月份以来多次征求骑手意见建议,不断调整优化方案,成功打造这款专属于外卖骑手的“骑士卡”。该套餐不仅满足了骑手在工作中的通信需求,还提供了诸多优惠政策,让骑手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也能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骑士卡”的相关政策,重点阐述“骑士卡”移动套餐长期有效,骑手们可随时办理,并将骑手的实际需求进行优化完善,受到骑手广泛认可。


       下一步,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将聚焦骑手急难愁盼,深入开展骑手关爱活动,努力让骑手留得住、融得入、过得好,切实增强骑手的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