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16:38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105 生成日期 2021-01-14 公开日期 2021-01-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审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月6日,无锡市梁溪区审计委员会主任秦咏薪主持召开梁溪区审计委员会会议,听取2020年度以来,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今后的审计工作作了部署。

  1月6日,无锡市梁溪区审计委员会主任秦咏薪主持召开梁溪区审计委员会会议,听取2020年度以来,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今后的审计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认为,区审计机关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切实加强对重大政策、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在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扶贫攻坚、廉政监督等方面都做出了一些成绩。

  针对今后的审计工作,会议要求:依法依规加大审计力度,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立足于抓早抓小,防范化解各种风险。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并通过整改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内部审计管理制度;区委区政府将定期听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于整改不力、不配合整改的单位和责任人要联合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部门严肃问责。审计机关坚持实事求是,对因为探索、创新、试点等发生的问题要审慎研判,客观评价,按规定视情实行“容错纠错”机制,保护好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梁溪区审计局 严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