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专项规划及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关于同意成立无锡市梁溪区中和颐养院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8-31 10:5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001 生成日期 2021-07-12 公开日期 2021-08-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你们向我办事处申报的《社会组织章程核准表》等相关资料,我办事处依据有关规定,对章程草案、资金、人员资格、场所设备等进行了审查,符合《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的有关要求。经研究,我办事处同意由周俊生、周妍、杜淑华举办成立无锡市梁溪区中和颐养院并担任业务主管单位。

  无锡市梁溪区中和颐养院等3位举办者:

  你们向我办事处申报的《社会组织章程核准表》等相关资料,我办事处依据有关规定,对章程草案、资金、人员资格、场所设备等进行了审查,符合《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的有关要求。经研究,我办事处同意由周俊生、周妍、杜淑华举办成立无锡市梁溪区中和颐养院并担任业务主管单位。该组织为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办公地址:无锡市梁溪区东河头巷48号;业务范围:为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请你们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无锡市梁溪区民政局的有关要求,于规定期限内向无锡市梁溪区民政局提交申请材料。

  

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