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企业融资攻坚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 企业融资攻坚

梁溪经投集团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全面打响重大项目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10-08 10:17      来源:无锡市梁溪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7日下午,梁溪经投集团召开“冲刺四季度,打好项目攻坚战”专题部署会议,总结评估前三季度集团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发展态势,动员集团上下以决战姿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攻坚克难不松劲,脚踏实地,以“争先进位、争创优势、争作贡献”的精神和担当,推进重点项目焕发新气象、实现新跃升。集团党委书记、代董事长王东参加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能尧重点分析了集团在四季度要全力攻坚的重点项目,并进行了责任分解。武能尧指出,要拿出“开跑即冲刺,开工即决战”的决心,把火红底色变成火红成色。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拿出超常规的干劲、超常规的效率来,让重点工程铺就的壮丽底色变成高质量建设的成色。要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把攻坚力度变成攻坚进度。集团各部门要算好“时间账”,力争项目早一日建成、早一刻投用;要算好“任务账”,坚决避免时序进度脱幅;要算好“责任账”,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双保险、双提升”。要拿出“奋战一百天、梁溪换新颜”的担当,把百日攻坚变成百日冲刺。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格落实工程质量要求和安全建设标准,要实时掌控项目进度。

  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强调,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关乎全局、惠及长远,集团各部门要重点针对项目建设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慢进也是落后”的理念,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聚力项目攻坚,以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的持久韧劲,全力以赴、久久为功,集中精力把项目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立说立行,全力做好当前工作,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盯牢重要时间节点,紧抓工程进度,确保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形象;进一步理清问题,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难题,确保各个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责任到人,强化项目督查考核,及时到一线去破解问题,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靶向聚焦,攻坚突破,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要合心合力,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

  王东要求,一是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以更加创新的方法推进项目进度;三是要更大胆地开展工作保证项目进度;四是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保障项目进度,集团上下要全力以赴、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想方设法抢时间、赶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区经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