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生态环境保护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 生态环境保护

梁溪城管重点加强国控点重点区域工地管控

发布时间:2021-11-22 16:08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度重视国控站点重点区域污染防治工作,从严管控工地源头,从严管控重点区域重点工地。一是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对国控点重点区域工地开展宣传教育,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污染防治及“六不开工”规范化管理等注意事项,引导施工方增强防尘降尘意识,从源头上减少施工扬尘;二是注重责任传导,监管力量下沉。以定期巡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落实全时段全覆盖巡查监督机制;三是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责任单位整改,对工地负责人进行教育,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