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统计局坚定两个“自觉”深入学习贯彻《监督意见》

发布时间:2022-03-23 11:23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394 生成日期 2022-03-09 公开日期 2022-03-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统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期,市统计局印发《无锡市统计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学习贯彻《监督意见》作出了全面部署。

  近期,市统计局印发《无锡市统计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学习贯彻《监督意见》作出了全面部署。梁溪区统计局从两方面入手认真遵照执行。

   一是坚定思想自觉,迅速传达学习《监督意见》的核心要义。228日下午,梁溪区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了《监督意见》。会议要求统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熟知《监督意见》的主要内容,了解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办法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落实,真抓实干、奋发作为。

   二是保持行动自觉,全面开展联网直报企业数据质量专项核查工作。按照《无锡市梁溪区贯彻落实江苏省统计局第7统计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及市统计局相关文件精神,梁溪区统计局于3月初部署推进规模以上工业、房地产开发企业、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业等各专业联网直报企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