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平台 >> 人事信息

广益街道(平台公司)财务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3 17:3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切实加强梁溪区广益街道财政局工作人员的队伍管理和建设,更好的为街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结合实际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平台公司)财务人员10名,具体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财务工作人员10名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财会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会计、审计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

  3、具有财务工作经验的优先。

  4、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优先考虑且年龄可以放宽至不超过40周岁(1982年4月1日以后出生):

  (1)具有会计、审计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

  (2)近两年内有社区(村)会计岗位或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岗位工作经历。

  5、熟悉各种财经政策、法规;熟悉财务管理知识;能熟练使用Excel函数进行数据统计和分析;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招录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一律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4月2日至2022年4月7日下午15时止(以邮件投递时间为准,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附件一,签名需手签后扫描或拍照上传)、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地址栏页和本人页)、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初级及以上资格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其他相关资质证明或证书由本人自行决定提交。考生可将上述报名所需材料原件拍照统一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xgj_hr1@wxhrgroup.cn;务必注明姓名+应聘单位+岗位。

  附件一:请扫二维码下载表格填写

  

  (二)资格审查

  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范围、对象和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与聘用资格。

  (三)考核方式及内容

  1、考核方式

  当资格初审合格人数未达25人时,直接安排面试;

  当资格初审合格人数超过25人以上时,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2、考核内容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工作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笔试内容为财务知识。

  (2)面试

  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3的比例进入面试,不足1:3的按实际报考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1、面试结束后,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加分项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政审和体检对象,政审或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2、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五)聘用

  1、考察合格后,在《无锡招聘求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2、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进入办理聘用手续环节;公示结果影响录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3、因应聘人员单方面原因未能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办理相应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4、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自动放弃或取消聘用资格后的名额空缺,视具体情况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招聘人员管理

  招聘录用后由广益街道委托相关劳务派遣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经综合考核后,城市管理队员全年收入不低于8万(含单位及个人险金);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全年收入不低于9万(含单位及个人险金)。同时,实行试用期管理,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信息发布网址

  招聘岗位、招聘条件等信息可通过《无锡招聘求职》、《益广益》微信公众号查询。

  本公告由广益街道负责解释。

  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监督。监督电话:82409651。

  联系我们

  电话:0510-82400171、85037550、85014677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二楼公佳招聘业务部(市人力资源市场马路对面)

  有意者请投简历至wxgj_hr1@wxhrgroup.cn;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姓名+单位名称+职位。  

  (注明“现场报名”的招聘单位,请勿邮箱重复投递简历,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