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惠泉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3:2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斗争,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人员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惠泉社区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系列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反邪教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特点,结合社区实际,围绕当前反邪教社会形势,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学习宣传册,要求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在反邪教工作中做到主动性、自觉性,倡导大家崇尚科学,珍爱生命,拒绝邪教侵蚀,同时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合力起来抵制各种邪教,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科学知识和科学思想,增强公众对邪教本质和危害的认识,提高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培养了敢于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敢于正面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