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认真做好2021年财政供养信息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10:54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供养人员管理,提升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审核, 在各预算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2021年度财政供养人口统计工作。

  一是夯实基础工作。接到上级通知后区财政局第一时间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时间节点与工作要求,并提前将各预算单位上一年度基础数据导出系统并下发至各单位,由各预算单位在上年表格上更新完善2021年度数据,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在填报期间,区财政局采用现场一对一指导及远程控制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各预算单位及时导入、更新、上报数据,确保梁溪区200多家预算单位及时准确完成数据更新工作。

  三是严格审核规范落实。在数据审核阶段,区财政局与部门决算、一体化系统等数据为对比,避免出现漏报或错报等情况,确保了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库基础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为今后加强预算基础数据管理、预算动态监控和决策分析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