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梁溪区财政局2022年下半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2-07-19 16:37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1265 生成日期 2022-07-19 公开日期 2022-07-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财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梁溪区财政局2022年下半年度工作计划

  一、提高稳定经济大盘“落实度”

  二、细化收入组织工作“颗粒度”

  1.“三措并举”持续增强税源基础。一是进一步加强协税护税工作。二是进一步攻坚重大税源。三是进一步加强税收联动监管。

  2.“开源规范”持续做大非税总量。一是对接协调拓宽资源渠道。二是提升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收益。三是推进非税收入征管规范化。

  三、提升财政综合运行“稳定性”

  1.进一步强化财政平稳运行。2.进一步加强全口径债务管理。3.进一步对上争取新增债券额度。

  四、深化财政监督管理“实效性”

  1.持续推进评审工作提质增效。2.持续推进政府采购规范透明。3.持续推进一体化系统部署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