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 工作进展

梁溪区顺利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09:58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贯彻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 8月17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青春启航 就在梁溪”2022年梁溪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37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767个岗位,岗位涉及财务会计、电子工程师、研发工程师、部门主管、人事专员、销售经理、储备人才等各行各业。招聘会准备期间,区人社局优选辖区国有企业、重点企业提供优质高薪岗位,同时发动街道社区人社基层平台进行摸排调查,列出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及失业青年清单,逐一电话、短信告知招聘会信息。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期间累计进场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70余个,免费发放就业指南、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220份,提供各类政策咨询90余人次。在招聘会现场的会议室,同步举办了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课,帮助16位应届高校毕业生提升求职、面试能力,树立正确的职场理念。

  梁溪区始终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下一步,区人社局将通过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加强青年就业帮扶等措施,全力稳就业、促发展,全方位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