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梁溪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12:15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百姓“点菜”,政府服务。为切实提高梁溪区为民办实事工作的精准度、有效性,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百姓最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切实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梁溪区民生实事项目。

  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10月10日。

  征集要求:您所建议的实事项目应是百姓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项目。主要包括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社会事业短板项目,以及公共卫生安全、食品安全、城市建设与管理、生态环境、创业就业、文化体育、交通出行、社会保障、社区建设与服务等方面项目。

  联系方式:

  请将您对我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

  1、电子邮件:发送邮件“2023年梁溪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至邮箱:lxqfgwtzk@163.com。

  2、邮寄信函:无锡市梁溪区永丰路1号608室,无锡市梁溪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小组,邮编214000。

  为方便我们与您联系,请在来信中附上您的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