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庆我在岗|这是梁环铁军对祖国最好的告白!

发布时间:2022-10-08 14:34      来源:梁溪生态环境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

国庆长假临近尾声

梁溪生态环境局全员在岗

用忠心和奉献坚守在执法一线

守护着梁溪和谐、安宁的优美环境

“对于环保人来说,节假日在岗早已成为习惯了,这是梁环铁军的职责与使命所在。”梁溪生态环境局一位工作人员说。国庆假期期间,梁溪生态环境局全体奔赴一线执法,他们主要负责企业、工地、餐饮店等主要区域现场检查、水气土等突发环境污染事件处理。

按照“早谋划、早安排”的原则,对于假期工作安排,梁溪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浦强周密部署,强调突出重点,严防细查,重点对曹张和黄巷两个国控点周边工地、餐饮店等进行全面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并做好统计汇总,确保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到位。

假期期间,梁溪生态环境局全员赴一线认真执法,查找辖区内污染防治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确保辖区餐饮店、企业、施工工地等区域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实落细。同时,对重点区域实施24小时巡查监控,力保假日期间各项生态环境指标“零超标”。

10月1日-10月7日期间,梁溪生态环境局共出动执法228余人次,检查企业100余家。

漫长的假期转瞬即逝

作为梁环铁军的他们

无法陪伴家人

舍小家,为大家

立足岗位 默默坚守

用奋斗诠释初心

用坚守庆祝节日

 守护环境

 梁溪生态环境局始终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