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捐助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崇安寺街道残联开展“清凉一夏,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10:2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1581 生成日期 2022-10-12 公开日期 2022-10-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崇安寺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更好地了解街道辖区内残疾人生活现状和健康状况,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照顾,崇安寺街道残联切实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清凉一夏,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为更好地了解街道辖区内残疾人生活现状和健康状况,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照顾,崇安寺街道残联切实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清凉一夏,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本次走访慰问对象为“一户多残”、“以老养残”家庭、重病的困难残疾人及街道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人员。

  8月29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湘玲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区重度残疾人代表,将油、米、牛奶、清凉大礼包等生活物资送到了姚珞玲、许森生家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提醒他们在当前高温天气下,要注意用电安全,保持乐观精神,做好防暑降温,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与社区联系,确保残疾人生活得到切实保障。

  一次上门、一句问候、一份慰问,带去的不仅是夏日里的缕缕“清凉”,还有党和政府的一份牵挂和关心,让他们能够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崇安寺街道将继续做好各项残疾人工作,共同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