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文体旅游局持续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4 17:29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1600 生成日期 2022-10-14 公开日期 2022-10-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我局坚持以“建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健全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为目标,大力夯实公共体育设施基础,积极打造“10分钟健身圈”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各项体育工作有序推进。其中,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更新500件室外公共健身器材,截止目前,已安装完成约400件,覆盖我区八个街道,预计10月底前全部完工。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体育局的关心指导下,我局坚持以“建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健全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为目标,大力夯实公共体育设施基础,积极打造“10分钟健身圈”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各项体育工作有序推进。其中,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更新500件室外公共健身器材,截止目前,已安装完成约400件,覆盖我区八个街道,预计10月底前全部完工。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以《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条例》为指导,大力夯实全民健身设施的基础工作,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好、办实,进一步完善“10分钟体育健身圈”建设,助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数字化精准化供给,使广大群众可以享受更安全更便捷的体育健身锻炼,打造全民健身智慧服务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