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 >> 工作进展

市督查组来我区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15:28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日下午,由市政府办副秘书长王建一带队,市政府督查室、市发展改革委、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组成的督查组,对我区开展营商环境工作实地督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缪建平,副区长马杰出席督查座谈会。区政府办、区发展改革委、区法院、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和梁溪区供电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缪常务汇报了梁溪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接着督察组和各责任单位就梁溪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省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督查组指出,下阶段,梁溪区要真抓实干,抓好重点任务推进;要强化法治保障,为辖区企业营造一个优质的法治营商环境;要善于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优秀工作案例,坚持“善创新”、“勇突破”;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工作方案,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做法。

  下一步,梁溪区将严格落实市督查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协同发力,查漏补缺,力争营商环境省评进一步提升,以实际行动持续擦亮“量(梁)身制,悉(溪)心办”营商环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