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商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7 08:14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区商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亮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带领全局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并传达了市区两级传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中心组成员结合负责业务工作现场交流了如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如何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梁溪商务工作中去。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一定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抓住关键点,找准结合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在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提升国际循环质量和水平等方面着力,为现代化精彩城区建设贡献梁溪商务力量。

  后续,区商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团结奋进,扎实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各项指标任务,积极谋划新年度创新思路,努力推进梁溪商务经济建设发展,为梁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商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