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金秋招商月项目推介路演会(黄巷专场)

发布时间:2022-12-27 14:5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7日下午,梁溪区招商服务中心联合黄巷街道,在公园上城FUN-LIFE未来生活展示馆开展了梁溪区金秋招商月项目推荐路演会(黄巷专场)。此次活动邀请到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大数据局、区人才办、各街道及国企集团分管领导参与。

  活动现场,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孙峰铭围绕“5+4+3”产业招商架构,介绍了梁溪区出台的一系列创新创业的新政策及招商工作的新模式。孙主任提到梁溪区正逐步打造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强磁场”、组建专业招商雇员队伍、规范项目招引实施流、优化招商资源统筹配置,不断加大开放合作的力度,推动创新链、产业链等在梁溪落地生根。希望通过本次推荐活动为梁溪区精准输送创新资源、招引重大项目,进一步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及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路演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组织,来自北京、深圳、无锡等地的企业负责人推介了包括元宇宙、数字孪生、无人机应用、双碳园区、智能物联等领域的9个项目,全面介绍项目发展优势、产业特色,并通过与现场相关部门、单位的互动,进一步展示项目与梁溪发展的契合度。

(梁溪区招商服务中心孙峰铭主任致辞)

  黄巷正紧紧围绕“科产城人”融合发展方向,抢抓梁溪科技城建设、双碳战略实施、数字经济赋能、城市更新升级等机遇,充分发挥本土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构建产业链条完整、城市功能完善的区域协同发展格局,着力建设数字智造引领地与产城融合标杆地。

  下一步,黄巷街道将充分利用自身产业优势,推动更多高质量项目落地,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讲好黄巷产业故事,凸显黄巷在产业领域的引领性、标杆性、示范性,实现汇聚资源、集聚人气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