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走基层】谋发展,工信步履不停!

发布时间:2023-01-18 09:34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1月16日至17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健及副局长何国伟带队走访慰问区内重点规上工业企业。

  在无锡东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邵健详细询问企业全产业链的投产情况,在得知企业通过技改项目节约产品能耗、提升品质管控稳定性后,邵健鼓励企业继续保持产品迭代领先,并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不断实现突破,延续增长态势。

  在无锡宸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邵健深入了解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和未来生产规划,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了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和诉求。邵健叮嘱企业要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做好技术攻关、深耕专业领域,提升核心竞争力,用领先技术抢抓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机遇。

  在江苏日御光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邵健参观了企业太阳能电池电极浆料研制生产线以及科研设计中心,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细致了解其技术创新、产业开拓等情况。邵健表示区工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企业要拓展巩固产业链,抓好自身技术、人才的积累,实现技术提升,勇于开拓市场,努力成为行业新标杆。

  梁溪区工信局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倾听企业关切问题,帮助企业提产扩能,为实现工业企业一季度“开门红”和梁溪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