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宣传进社区,梁溪城管新春来送“福”

发布时间:2023-01-19 10:26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梁溪城管惠山中队开展“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城管与居民的良性互动,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展现新时代城管队员的新风貌。

  助力防疫送上“健康福”。近期,进驻队员联合社区走访独居老人,送上防疫“爱心包”,包中配有N95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队员与老人拉家常,叮嘱做好个人防护,有需要可联系社区或队员寻求帮助,并为他们贴上喜庆的春联。

  合作联动送上“敬业福”。进驻队员与社区积极联动,感谢社区一年来对城管工作的支持,向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敬业福”,同时主动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评价和需求,寄语新的一年继续加强联动协作,共同实现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目标。

  安全宣传送上“平安福”。进驻队员走进辖区工地和餐饮店,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并提醒告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注意事项,对餐饮店进行节前燃气安全检查和用气用电宣传,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