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召开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3:27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0095 生成日期 2023-01-19 公开日期 2023-01-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统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召开统计工作会议

    2023117-18日,梁溪区召开了全区统计工作会议。各街道经济工作分管领导、街道统计条线工作负责人和街道各统计专业负责人、局各统计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层次召开。17日上午,各街道经济分管领导携统计条线工作负责人参加局领导班子召集的会议,街道分管领导和局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总结全区2022年统计工作情况和布置年定报相关工作;17-18日局各统计专业负责人召集各街道相对应专业统计工作人员具体布置年定报工作,并从专业角度讲评各街道统计工作发展情况。

   会议上,区统计局局长作了总结性的发言。肯定了各街道在2022年的统计工作成绩,对年定报工作提了相关要求,并对2023年全区统计工作作了部署。依法统计、诚信统计是永久课题,统全统准是终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