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护航城市建设 守牢年底“安全生产关”

发布时间:2023-01-20 14:43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临近岁末年初,梁溪区住建局紧盯城市建设重点行业领域,会议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一以贯之地抓紧抓严抓实抓细,守牢年底“安全生产关”。

  一、统一思想,快速响应部署

  1月16日,梁溪区住建局组织业务科室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上第一时间传达上周市、区安全生产大会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就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节中值班值守做了具体部署安排,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机制,确保重点领域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二、履职尽责,领导带队检查

  区住建局局长卢秉钺带队对经营性自建房和直管公房领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邹伟峰副站长及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

  

  区住建局质安站站长周乐对部分建筑工地节前停工及春节期间特殊施工做重点约谈部署。

  

  区住建局副局长罗向明对辖区直管公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区住建局副局长薛晓玲对物业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开展节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