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补丁路”成“连心路” 托起民生“大幸福”

发布时间:2023-01-29 11:2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蓉湖北路路面坑洼,雨天积水严重,导致居民出行不便,惠山街道结合背街小巷改造对此路段投入50余万进行提升美化,道路的“补丁”“疤痕”均消失不见,整体焕然一新。

   倾听民意走访协商。蓉湖社区在日常网格化走访中了解到,居民对蓉湖北路的改造呼声较高,便把此建议上报至惠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由执法局牵头协调设计公司对道路现状进行摸底调查,并组织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物业公司负责人等结合背街小巷工程,共商改造方案。

   “补丁”路面展露新颜。蓉湖北路时常有大型车辆或轿车行驶,此前路面逐渐被碾压成了崎岖坑洼的“搓板路”,尤其在雨后,居民路经此地经常被溅一身水,经多次修补后,路面“颜值”严重下降,路边绿植缺失,降低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经过此次雨污水管、沥青铺设、增加绿植等改造后,蓉湖北路旧貌换新颜,附近居民赞不绝口。

   后续惠山街道将继续探索“微更新”模式,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城市环境品质的提升和变化,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