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城管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13:47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0130 生成日期 2023-02-01 公开日期 2023-02-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城市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月30日,梁溪区城管局召开全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城市管理领域以案促改工作的纪检监察建议》、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1月30日,梁溪区城管局召开全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城市管理领域以案促改工作的纪检监察建议》、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法大队、环卫处以及停车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保持“零容忍”抓好整改落实,全体人员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要及时收心归位、调整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运转;要扎紧“铁笼子”建强体制机制,开展制度清理排查,强化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制度约束;要拧紧“总开关”筑牢思想堤坝,强化政治引领,把准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性修养的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振信心、激发斗志,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标准找问题,瞄准问题补差距,坚决扛起重任,为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