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统计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3:14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                                        

  1月31日下午,梁溪区统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任杰对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局长黄维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晓亮主持会议。

  会上,任杰书记宣读《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提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保障性工作,也是一项必须下大力气抓好的重点工作。全局人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发挥统计监督职能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转作风树新风上走在前列,持续推动作风建设扎扎实实向着高质量发展迈进。

  会上,黄维佳局长就“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思想高度重视。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作风建设工作部署,打牢作风建设的基础,确保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二是制定清单要点,明确工作方向。根据任务要求,成立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各级领导责任。制定自查清单,排出时间推进表、任务分解表。认真检视查摆,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为整改工作提供精准靶向。三是结合统计工作,注重整改实效。对照自查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以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的方式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实打实、硬碰硬。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签订《梁溪区统计局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把作风建设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并做好督察工作。

  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