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质安站多举措力促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3-02-06 13:55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梁溪区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站精心谋划、全面部署新一年的冬训工作,力促冬训落到实处,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启动仪式上,质安站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绘就了新时代、新阶段的宏伟蓝图,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冬训中,不断提升业务理论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变”与“不变”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变”求进,扎实推进转作风、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贯彻“无事不扰、有事必到”的服务理念,争做服务“急先锋”。以“不变”的初心,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原则底线,强化工作本领,推动建设工程监管更上新台阶,为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本轮冬训从1月29日起,至2月2日结束,历时5天。活动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业务培训、案例分析、现场观摩等多项举措,不断提升一线工作人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提升为民服务本领,让冬训工作真正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