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电动车自燃起火,城管及时救援除险情

发布时间:2023-02-09 14:44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8日,梁溪城管惠山中队队员巡查经过锡山大桥桥堍人民西路方向时,发现路边一辆电动车起火,并且火势较大,城管队员第一时间开展救火行动,成功排除险情。

  巡查队员介绍,电动车车主发现车子开始冒烟后,就将其推到人行道,随后车子发生自燃。他们发现火情后,立即寻找周边可灭火的器材进行救援,同时拨打119报警,但因为火势较大,车载灭火器无法扑灭火势。为了安全起见,城管队员立即在现场疏导来往车辆,疏散围观群众,并给消防车让出救援通道。

  几分钟后,公安消防部门到达起火点,在短时间内成功扑灭火势。据了解,车主是一名中年男子,早上骑行到锡山大桥时,与另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当时并无大碍,不过骑行到桥堍时发现电瓶处开始冒烟,几分钟后车辆就发生了自燃,车主称当时自己也被吓坏了,幸好有巡查路过的城管队员及时帮忙,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