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多个单位入选2022年运动友好型城市建设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2-09 16:15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7日,2023年全市体育局长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凸显了体育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体育工作“四个重要”作用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融合为手段、以实干为根本,推动体育强市和运动友好型城市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对2022年运动友好型城市建设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表扬。梁溪区山北街道会西社区、梁溪区扬名街道梁中社区获评“十佳运动友好活力社区”,2022年梁溪区长三角城市三人制篮球挑战赛、梁溪区NBA HOOP PARK无锡棉麻仓库店(江苏乐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评“十佳创想体育活力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