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5:00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区委会议要求和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梁溪区财政局近日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秦惠芬向局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传达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局高质量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以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责任担当,全方位推动领导干部以优良作风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活动扎实开展好。一要“学”字为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实”字当头。按照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三要“干”字发力。要对标对表全局的重点工作认真研究谋划,锚定着力点,切实做到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效。

  风正好扬帆,气正能聚力。区财政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为推进全年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结合财政职能及全年目标任务,突出关键重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担当作为,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以更强能力、更实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