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 “星级上云”申报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4:15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切实帮助企业了解省星级上云相关政策、熟悉认定标准、掌握申报流程、规范申报格式,强化企业星级上云建设,树立一批上云标杆企业,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于2月10日上午组织进行了专题培训会。

  会上,局分管领导向企业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科室做了培训辅导,无锡左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新智达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申报要求、评定标准、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并结合实操案例进行了示范。最后,企业针对申报过程中的疑惑进行提问,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

  参与培训的企业上云负责人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案例充实,对做好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企业上云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大力推动“企业上云”,加快工业互联网的建设推广。同时鼓励有条件的云服务提供商积极帮助企业运用云技术做好生产,持续推进企业“智改数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