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召开药检工作暨“药品抽样联合护航”行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14:00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涉疫药品质量监管,护航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2月13日,梁溪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梁溪区药检工作暨“药品抽样联合护航”行动启动会,市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陈国清出席启动会。

       会上,市药检中心与梁溪区市场监管局药械科人员就2023年度药品抽样、药品不良反应及不良事件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要求,并结合“药品抽样联合护航”行动提出具体任务目标。市药检中心也将在新一年度,对梁溪区儿童化妆品质量月、涉投诉举报药品抽样工作给予充分支持。“药品抽样联合护航”专项行动以药品抽样为依托,持续观测全区涉疫药品质量安全,重点核实涉疫药品的购进渠道资质材料,药品的储存保管是否严格遵守要求,药品质量是否合格。整个护航行动将在3月15日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