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3年梁溪区“创响江苏”春风行动—惠山街道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09:4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人心

   每年春节后是企业招工、劳动者应聘的高峰期,为更好地为辖区企业、劳动者搭建招聘就业平台,214日下午,惠山街道、黄巷街道携手在惠山古镇西神广场举办聚春日 民送岗—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惠山街道专场招聘会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双方搭建桥梁

   活动现场,来自辖区20余家企业抛出招聘橄榄枝,近五百余个岗位虚席以待,提供的岗位有会计、生产主管……,可满足更多求职人员的求职需求。

   前来线下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在招聘展位上来往穿梭,仔细阅读企业招工简章,详细了解企业信息和招聘流程等事项。

   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洽谈,现场企业工作人员对求职者做好信息登记,并耐心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

   活动现场,街道还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创业政策解读、职业培训指导、劳动维权等贴心服务。

   同时,部分招聘单位还免费为来到现场的求职者提供的手机贴膜,血糖、血压测量等志愿服务。

   惠山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加强与辖区企业、求职者的沟通联系,聚焦重点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深化就业帮扶,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送岗、职业指导等活动,助力辖区企业招工引才,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