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知民情、解民忧-----槐古桥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5 09:5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14日下午,清名桥街道槐古桥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无锡市东林小学校长武凤霞和区人大代表、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黎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居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听取居民意见、收集居民诉求、助力解决居民问题。

  活动中,张黎代表就居民关心的绿塔路小区污水管道污损外溢问题、解放东路890号大楼的直供水改造问题以及绿塔路周边私房燃气钢瓶使用的安全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表示会尽快联系集团下属企业安排专业人员实地排查污水管道及直供水小区的可行性条件,展现国企担当。武凤霞代表针对居民提出的东林小学开展德育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链接优势资源,以及优秀团队继续为学生们提高学科素质和丰富文化底蕴而努力。

  两位代表对居民反映问题努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更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心系人民,关注民生所需,同人民心连心,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