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倾听企业诉求 疏解企业难题

促经济整体好转 迎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15 13:11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提振行业心理预期和企业发展信心,全力推动梁溪区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2月10日上午,区发改委组织一季度服务业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区发改委副主任许悦主持,区文体局领导及中国国旅、中旅信程、大世界影城等11家企业受邀参加。

  

  会议主要向企业介绍了春节稳岗政策、区级产业政策以及文化类专项政策,并对申报工作进行了解答。会议对企业经营现状、疫情前后对比、今年发展前景、发展思路进行了广泛交流。各企业代表就目前行业发展难点、企业政策需求等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