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长江办组织集中观看《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发布时间:2023-02-17 14:54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月17日,区长江办组织集中观看《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警示片曝光的生态环境问题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严重性、复杂性,更加体会到了长江大保护的必要性。

  区长江办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生态文明意识,高度重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二要深化思想认识,不当“旁观者”,不做“局外人”,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刻反省。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发挥警示片镜鉴作用,系统梳理排查各类关联性和衍生性问题,做到同类问题不重复出现,老问题整改后不再出现新问题,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梁溪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