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爱延续”扬名街道暖心家园幸福计划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17:4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0271 生成日期 2023-02-23 公开日期 2023-02-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年伊始,为推动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提质增效,在市、区计生协的大力支持下,由扬名街道计生协和万家惠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暖心支持,让爱延续”——扬名街道暖心家园幸福计划于2月16日下午正式启动。市计生协秘书长钱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颖到现场和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共聚。 启动活动上,陆颖介绍了暖心家园今年的工作计划,并对“爱爱延续”项目给予了期待和祝福。

  

  

  

  新年伊始,为推动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提质增效,在市、区计生协的大力支持下,由扬名街道计生协和万家惠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暖心支持,让爱延续”——扬名街道暖心家园幸福计划于216日下午正式启动。市计生协秘书长钱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颖到现场和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共聚。

  启动活动上,陆颖介绍了暖心家园今年的工作计划,并对“爱延续”项目给予了期待和祝福。随后由市计生协秘书长代表暖心家园向家庭代表赠送了暖心礼物。

  计生特殊家庭的身心健康,幸福快乐一直是暖心家园工作的重点。本次项目中特聘了红十字急救讲师为现场的服务对象带来了《居家安全赋能课》,通过讲解和现场示范,帮助服务对象掌握一定的居家安全预防知识和遇到突发情况的急救处理技能。活动结束后,服务对象家庭连声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去年街道被评为省级、市级优秀“暖心家园”示范点,今年,街道计生协将继续以“暖心家园”为阵地,以暖心行动为抓手,以提升计生特殊家庭生活质量为重点,大力推行“爱延续”系列活动,倾力为特殊家庭筑起“温暖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