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兄弟人大来访参观 交流互鉴共同进步

发布时间:2023-02-24 09:5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222日下午,区人大北大街街道工委主任谷琳琳、区人大瞻江街道工委主任陈海玲分别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社区书记一行20余人到扬名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参观交流人大工作经验和做法。

  

参观组在区人大扬名街道工委主任顾文娟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学习区、展示区、活动区等特色功能区,详细了解了扬名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过程,现场观摩了扬名街道首创“线上人大”平台系统的演示。同时,扬名人大还就代表之家设计建设规划、日常管理运行、履职活动开展、数字化人大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经验分享。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健全电子台账、创新开展代表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参观组充分肯定了扬名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水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街道工委间友谊,更共享了人大工作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了双方的业务能力。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优势互补,互相促进,持续完善基层人大履职平台“家站点”建设,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联系,服务保障代表履职,共同助推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