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便民服务进社区,热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16:1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扬名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无锡人社综服中心、中国银行梁溪扬名支行、芦一社区、中南社区,先后走进芦庄一区和中桥三村,开展民生政策宣讲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当面讲解、答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人社、医保政策宣传手册。同时,向居民解读了退休养老、异地就医办理、医保报销、第三代社保卡换发等政策情况。

  此次活动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下一步,扬名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提升业务水平相结合,充分利用街道微信公众号、社区网格群等平台,加强社保和医保政策宣传,用心服务好居民,做到有呼必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