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黄巷社区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14:0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普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2023年3月2日上午,黄巷社区邀请支部书记黄巷新村小广场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向大家讲述了雷锋的故事,让党员们更进一步了解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并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发扬雷锋精神,并以实际行动带领居民一起清扫社区周边环境,清理四周张贴物。此外,社区志愿者们还加大宣传健康养生知识,积极发放、讲解健康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普及了志愿服务理念,还加强了社区居民的联系与团结,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彰显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