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3:4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今年是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改善民生、温暖人心的重要作用,3月2日下午,惠山街道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 文明之花处处开”——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梁溪区惠山街道党工委、盛岸二村社区联合举办,让志愿服务改善民生、温暖人心,让志愿服务成为城区建设一张靓丽名片。

活动现场,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俊,惠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邱振宇为“雷锋精神代代传 文明之花处处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

惠山小学的教师代表丁铭亚作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

现场,婉韵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赛夕阳”,将观众带进了热闹喜庆的氛围中,舞蹈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

湖光之声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将此次活动推到了最高潮,现场观众纷纷加入合唱,将雷锋精神唱响在广场的上空。

随后,青少年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夹子,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公益市集

“雷锋精神代代传 文明之花处处开”公益集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武警医院的医生们为居民健康义诊,街道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提供就业咨询服务,清韵书画院的老师们用笔墨书写雷锋精神......

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现场医生为居民们进行免费听力检查,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让居民们了解耳聋疾病的原因、症状和应对措施,有效预防耳聋的发生。

 

活动已经落下帷幕

“雷锋精神”永存!

让我们以实际行动

践行雷锋精神

把雷锋精神传遍万里

让美好在春意中勃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