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心系巾帼!区人大代表参加“三八”妇女节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7:1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梁溪区人大代表尤佳参加阳光城市花园社区开展的“三八”妇女节红色教育参学活动,妇女同胞们走进王选事迹陈列馆、东林书院,以特别的形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大家首先参观了王选事迹陈列馆,了解王选的成长印迹,感受了王选院士的拳拳爱国之心。王选院士攻坚克难,为中国印刷技术的发展树起了第三座里程碑。后走进东林书院,区代表尤佳和妇女同胞们一起参观了书院内石碑坊、仪门、丽泽堂等建筑,拜读了“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名联,感受东林学者清廉、正气、务实、爱国的品格以及浓烈的爱国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让大家增长了知识、放松了身心,还进一步拉近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区代表尤佳表示作为女代表会倾听女性的声音,关注更多女性问题,积极为女性发声,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为推动社区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阳光城市花园社区人大联络站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