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手工香薰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3:32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与你‘香’遇,点亮生活”手工香薰制作活动,全体女干部职工化身手工达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开启一场与美好时光的芬芳邂逅。

  活动现场,手工老师为大家讲解香薰蜡烛的制作流程、种类、功效以及注意事项,并给大家分发已准备好的原料。在老师的指导下,女同胞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挑选心仪的精油和干花,在冷却的蜡液中滴入精油,将选择好的干花进行修剪、设计,待蜡液表面泛白后用花材进行装饰。大家互相帮忙间,蜡油完全凝固,一个个充满创意的手工香薰就完成了。

  通过此次手工香薰制作活动,大家学习了香薰制作技艺,感受了香薰艺术的独特魅力,不仅陶冶了情操,点缀了生活之美,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力激发全局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