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场监管 | 十号进行“食”之景区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6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春暖花开,旅游消费需求持续释放,景区、商业综合体内的餐饮等食品消费迅速升温。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季食品安全保障,本月“十号进行食”以人流量较大的景区及周边、综合体的食品经营、餐饮单位为重点,聚焦现制现售、热销食品、旅游特产等食品品种开展安全检查。

       本次活动采用随机抽取形式,共对惠山古镇、崇安寺等景区,苏宁天御广场等综合体内的105家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许可证范围、证照公示、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食品生产贮存制作环境等。同时,督促经营者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安全规范经营,提高食品安全服务水平。

       下一步,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景区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提升旅游景区、综合体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服务质量和安全水平,让广大群众放心品尝“美味梁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