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迅速响应,立即行动!——梁溪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1 16:58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贯彻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精神,3月11日下午,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斌带队,对相关安全生产领域进行“四不两直”督查工作。

  在山北林业站,检查组详细听取山北、黄巷街道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的分析研判,要求要加强“人防”“技防”“物防”,坚决把各项隐患漏洞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森林防火工作安全稳定。

  在山北工业园区的无锡嘉森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组对该公司的应急组织体系进行了规范性指导,对涉及动火区域、危险品储藏柜、气体钢瓶存储区域的规范设置以及以及该公司在风险点设置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恒隆广场,检查组对其地下一层的应急柴油供电系统开展检查,提醒企业管理责任部门柴油燃料已经列入危险品管理范围,必须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储藏和使用。检查组对恒隆广场涉及的密闭空间场所进行了现场勘察并敦促管理方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