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助推项目征拆“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3-03-13 09:4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惠山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重点征收项目视察活动,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破解征拆难题。

代表一行走进蓉湖新村,围绕征拆过程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征集社情民意,随后,就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听取街道建设局专项汇报。

代表们表示,征地拆迁事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项目建设、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基础性工作,要精心组织、精细施策,形成合力高效推进。因地制宜、科学安排,合理调配人员充实工作力量,有针对性地加强一线工作人员业务指导和培训,不断提升征拆业务能力,确保项目推进平稳有序。要疏通堵点、攻克难点,多措并举提速增效。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积极争取区级机关部门指导支持,逐一回应群众疑问诉求,强化正向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直面征拆“症结”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严明纪律规范操作。坚持“一个标准执行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的操作原则,始终把公开、公平、公正贯穿征拆全过程,打消群众顾虑,做到依法征收、和谐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