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泉社区:退伍不褪色,服务人民心不改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山北街道惠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退役军人志愿者及爱心人士开展的“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充分宣扬雷锋精神的价值,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退役军人志愿者的风采。在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为居民群众提供理发、量血压、法律咨询、牙科义诊等便民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便捷、优质的服务。

  通过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居民、忠诚可靠、竭诚奉献”的优秀品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