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人大代表领学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13 10:2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更好地宣传人大工作,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8日上午,梁溪区人大代表张皓骏走进社区,带领社区干部一起学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张皓骏代表指出,人大工作报告凸显了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导推动人大制度理论和人大工作实践取得了重要进展,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征集民情民意、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把党中央、上级各项部署切实落实到人民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