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双河社区人大代表走基层 话民生 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3-03-13 10:2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双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区人大代表王畅鸿深入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有关法律法规,同时了解群众诉求。

  近日,梁溪区人大代表王畅鸿来到高龄老人孙阿姨家中送上问候与二十大学习用书,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愉快幸福地过好老年生活,并送上慰问物资。

  人大代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老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传递对老年人及老龄事业的关心重视,架起了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