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3 17:53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3日上午,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斌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暨安全生产领域“老大难”问题挂钩攻坚项目部署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绷紧思想之弦,必须牢记安全生产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每一天每一刻都是新的起点。

  要汲取经验教训,直面问题、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面摸清辖区内安全状况,对发现的隐患、排查的问题,第一时间要求整改到位。

  要压实主体责任,务实攻坚“老大难”问题。要全面摸清安全状况,梳理出问题清单,并完善工作体系。区安委办要发挥统筹、协调、指导作用,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米”。